为期62天的暑运落幕 青岛火车站发送430万人次

2018-09-01 09: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邢路毛雪蓉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 为期62天的全国暑运于8月31日结束,其间岛城客流运输同比出现增长趋势,其中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发送旅客4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44.3万人次,增幅11.5%,日均7万人次;交运集团青岛各区市所属汽车站出入港客流580万人次,同比增长6.5%左右。

  虽然暑运已经结束,但是忙碌没有终点。近期,青岛汽车总站承担起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15个校区新生的接驳任务,在青岛火车站、铁路青岛北站、青岛汽车北站、青岛长途汽车站设立了“新生直通车发车点”。预计将发送新生4万余人,包含家长在内超过10万人,发送直通车班次超过2000班,新生接驳工作将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火车站 暑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