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着乱倒建筑垃圾 城管执法中队蹲守逮个正着

2018-09-01 10: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于会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 8月30日下午3时15分许,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接到环卫工人举报,有人用电动三轮车正把建筑垃圾乱倒在崂山区科苑纬四路与科苑经七路交叉口南侧的草丛中。

  执法人员姜雷、刘继超立即赶到现场,要求三轮车车主把三轮车开到指定的停车场进行先行登记保存,车主一听,立即掏出200元钱要求私了。执法人员拒绝后,车主则开始耍横,并将三轮车锁住,想一走了之。后来在环卫和特勤的帮助下,才将此车抬至环卫箱车上,拖至指定停车场。随后,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对该车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