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沽河胶州段,47岁男子钓鱼溺水身亡

2018-09-02 18: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日消息  8月31日下午,一名47岁的男子在大沽河胶州李哥庄镇贾疃桥附近钓鱼时失联,家属赶过来寻找时发现了衣服和鱼竿等物品,四处寻找无果后报警。胶州蓝天救援队深夜接到求助后,组织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搜救,直到凌晨2时许,仍未发现失踪男子。9月1日,经过搜救人员7个多小时的搜救,最终将溺水男子打捞上来,经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一名男子在大沽河李哥庄镇贾疃桥附近溺水了,现在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9月1日下午2时许,胶州市民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刚才他经过大沽河李哥庄镇贾疃桥附近时,看到桥南侧一片水域边上停了很多车,水里还有冲锋舟在水里来回穿梭,附近的围观人说,好像有一名男子在这里钓鱼时,不知道什么原因掉进了水里。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此时营救人员正在水域里进行营救,岸上一些人在围观,疑似溺水男子的家属在一旁表情悲伤。据介绍,这名男子是平度南村人,今年47岁,男子的家属好像是胶东大店人。据了解,8月31日中午,该男子从家里出来,下午2时许,男子的家属开始打电话,手机始终无人接听,一直到下午5时许,该男子始终处于失联状态。这时,家属怀疑男子去大沽河内钓鱼去了,于是就来到胶州李哥庄镇贾疃桥南侧寻找,在这片水域附近发现了男子的衣服整齐叠放在岸边,衣服放在鞋子上面,旁边还有两根鱼竿,但是人不见了踪影。男子的亲属闻讯后赶来沿着大沽河两岸进行寻找,一直也没有发现男子的踪影,这才打电话报警。

  



  



  据胶州蓝天救援队营救人员介绍,8月31日晚9时许,接到求助电话,随后组织营救人员携带相关救援装备赶到现场展开搜救,因现场水域面积较大,水下多处沙坑,水草密集,水下情况复杂,救援人员在展开搜救时存在一定的困难,直到9月1日凌晨2时许,也没有发现疑似溺水男子的踪迹。考虑到水域的复杂情况,搜救人员经与家属及现场民警沟通后,决定暂停搜救,等天亮后继续打捞。

  9月1日上午7时30分许,胶州蓝天救援队搜救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展开搜救,直到下午2时40分许,通过声呐设备才发现疑似目标,随后进行水下排查打捞。下午2时55分许,搜救人员终于发现溺水男子目标,将其打捞上岸,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男子因溺水时间较长,已无生命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溺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