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济南又添7所新学校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8-09-03 12:50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记者从各区教育局获悉,新学期,市区内又添了7所新学校:

  



  天桥区:

  恒大滨河左岸小学

  恒大滨河左岸小学位于天桥区徐李路东侧、新黄路北侧,占地39亩,建筑面积17352㎡。配建规模48班。

  三箭瑞景苑小学

  三箭瑞景苑小学位于药山脚下,占地面积34.48亩,建筑面积9822㎡。配建规模24班,目前主体完工投入使用。

  天桥区汇贤小学

  天桥区汇贤小学位于泺口片区,占地面积11.1亩,建筑面积4548㎡。配建规模24班,2017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目前学校已投入使用,共有在校生14个班(含一年级)。

  济南技师学院北校区过渡校

  济南技师学院北校区过渡校位于北马鞍山路12号,占地45.78亩,建筑面积25943㎡。配建规模36班,目前已投入使用。

  绿地凡尔赛幼儿园

  绿地凡尔赛幼儿园占地面积12.6亩,建筑面积6363㎡,配建规模18班,目前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场地施工,预计10月份开园。

  万科金色悦城幼儿园

  万科金色悦城幼儿园占地4.8亩,建筑面积3376㎡,配建规模9班,目前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预计10月份开园。

  三箭瑞景苑幼儿园

  三箭瑞景苑幼儿园占地8.84亩,建筑面积2743平方米,配建规模6班,目前已交付使用。

  市中区:

  市中区文景小学

  市中区文景小学位于市中区绿地国际城内,是济南胜利教育集团的一所分校。占地面积3.27公顷,总建筑面积24504.18平方米。学校配置48个标准教学班级。

  另外,市中区原山小学正在紧张建设中,但该校已于今年招生,所有学校暂时在济南白马山小学借地就读,待学校交付使用后迁回。(来源:生活日报)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学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