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一丈》青岛路演 聂远为体验生活与警察同吃住

2018-09-04 07: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4日消息  由著名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云集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曲高位的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9月3日晚来到青岛海信广场举行超前点映活动。现场导演姜凯阳携主演聂远、王志刚亮相,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

  

《道高一丈》青岛海信广场新闻发布会



  电影《道高一丈》讲述一个连环案件的侦破故事,影片集结了冰上飙车、枪战、肉搏等元素外,在快节奏、强剧情的基础上,深度挖掘角色的内心世界,展现影片的精神内核。聂远在片中饰演的宋朝因叛逆个性被警校开除,又陷入兄弟父亲(王志刚 饰)的谋杀案一面逃避警察追捕,一面探寻案件真相。这个影片中可谓从头憋屈到尾的角色,与其当下最火“乾隆帝”的形象相去甚远,与拥美握权斩逆的人生赢家乾隆相比,宋朝可是既丢了爱情又失了兄弟还背负屈辱。被问及为何接演这个角色,聂远说,“初看剧本的时候,‘宋朝’就让我热血沸腾,这个角色和以往我演过的都不太一样,我愿意为他倾注的心血,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支持这部电影”。为了诠释好这个心怀正义的警校叛逆生,聂远表示在拍摄期间,他还专门抽时间与警察同吃同住体验生活。一同亮相的王志刚,在电影中则扮演了有如宋朝人生导师一般的角色。

  

聂远接受媒体采访

 

  导演姜凯阳早前以拍摄警匪犯罪题材电视剧见长,其作品《零下三十八度》、《活着再见》等剧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拍好首部大银幕作品《道高一丈》,他亲自耗时八年打磨剧本,特邀韩国金牌制片人安东圭担任艺术监制,率领制作团队和众演员南下三亚顶40度高温,北上哈尔滨扛零下30度极寒,只为呈现一部深刻挖掘现实人性,又带给观众极致感官体验的犯罪类型片。更有粉丝不吝赞赏,“看完之后最大的感触,是内心坚守的东西让人成为不一样的自己。”“聂远、谭凯、曲高位的黑白灰三色人物设定十分精彩,他们的演技撑起了这个好剧本。”“姜导的叙事有着东北人的粗犷,又不失细腻的人性刻画,以后会关注他的作品。”在路演映后交流中,聂远、导演、王志刚三人现场和粉丝一起分享了“道高一丈”专属蛋糕,一度掀起气氛的高潮,聂远更亲自向大家赠送“爱心猪蹄子”以回馈粉丝的厚爱。

  

聂远携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来青岛宣传



  电影《道高一丈》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火象(上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在酷热的暑期为观众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的冰火交锋!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道高一丈 聂远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