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文化&蓝光《小悟奇妙之旅》决赛落幕,优胜选手将再决主角

2018-09-04 16:5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八月下旬,由蓝光己庄酒店主办,艺鑫文化协办的《小悟奇妙之旅》选拔决赛在峨眉山己庄酒店拉开帷幕。《小悟奇妙之旅》系列短片是以手绘人物“小悟”为主题的特色IP大剧。此次决赛,旨在展示选手风范,确认“小悟奇妙之旅”小悟角色演员最终入选名单。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模仿秀和才艺展示两部分,赛制规定选手分为七组,每组五人,分别模仿七段不同的视频。模仿结束后随后宣布晋级结果,优胜者进入第二部分的才艺展示环节,环节结束后当即宣布大赛最终结果。

  



  大赛前的签到处,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签名墙上,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笔,留下自己的印记,合影留念。此次比赛也有幸邀请到了高校专业教师,成都电视台知名导演等业内权威专家担任评委。

  



  



  决赛场上,小选手们神采飞扬,他们激情演绎,各显其能,观众们也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最精彩的片段。此次比赛台词模仿环节有声情并茂的《大圣娶亲》,也有搞怪反串的《甄嬛后传》,更有童真活泼的《光头强之自我介绍》......台上精彩不断,台下喝彩连连。

  



  



  通过本次决赛,最终角逐出的6名优胜者,他们将获得由《小悟奇妙之旅》量身打造的封闭式培训。剧集的主角将在经过培训结束的专业考核中产生。据悉,“小悟奇妙之旅”系列剧集由艺鑫文化、蓝光集团联合百万资源共同打造,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适合儿童观看,而本剧预计在年内展开为期数月的专业拍摄。最终将在成都电视台第5套公共频道投放播出,势必将引起不小的“追剧”风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艺鑫文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