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包装食品标签不符合规定 青岛威斯汀酒店挨罚

2018-09-05 10:03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4日讯 近日,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威斯汀酒店因存在经营的预包装食品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中规定的行为,被青岛市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

  根据处罚内容,记者获悉,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威斯汀酒店已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处正常营业状态。涉案两种粽子礼盒内的八种粽子为该公司委托青岛福冈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方签有《委托加工协议》。

  截止案发当日,食药监工作人员调查发现,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威斯汀酒店购进“端阳韵礼盒”2454盒、“如意颂礼盒”100盒;礼品券销售了“端阳韵礼盒”1121盒、“如意颂礼盒”75盒;实际出货“端阳韵礼盒”956盒(其中285盒客户消费购买,671盒免费赠送)、“如意颂礼盒”14盒。剩余的“端阳韵礼盒”1498盒、“如意颂礼盒”86盒被青岛市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查封扣押,青岛威斯汀酒店积极整改采取了补救措施。

  7月17日,针对该公司上述行为,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没收违法所得16734.56元并罚款的行政处罚。

  9月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8号的青岛中金渝能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威斯汀酒店公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了解此事,但是没有权限作出回应。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威斯汀 预包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