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30个重要公益性公共场所覆盖WIFI

2018-09-05 13:12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免费WIFI上网工程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山东省烟台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响应市民随时随地自由获取信息的需求,践行“智慧城市、信息惠民”原则,打造无线城市、民生烟台的一项具体举措,于2014年启动实施。2014年5月,市经信委在前期会同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共同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烟台市免费公共WIFI工程工作方案》,确定了以企业投资建设,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建设烟台免费公共WIFI工程。

  按照公益性优先、人流驻留密集优先的原则,选择市区公共交通枢纽候客区、市级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公立医院候诊区、文化体育场馆、旅游休闲设施等30个重要公益性公共场所,开展免费WIFI热点建设试点。目前,该工程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YMG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任晓丽)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烟台 公共场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