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季节!平度葡萄新贵"沼液葡萄"上市了

2018-09-05 14: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崔汝平

  葡萄新贵“沼液葡萄”上市了!日前半岛记者在平度市仁兆镇老史家家庭农场的种植大棚里看到,葡萄架子上挂着一串串成熟的葡萄,空气里弥漫着阵阵果香,主人史连东正挎着篮子手执剪刀小心采摘。

  



  平度老史家家庭农场位于平度市仁兆镇,2012年农场主史连东流转土地300多亩,自2015年开始用沼液做葡萄肥料,使葡萄品质大大提升,知名度大大提高,每年来旅游观光、采摘沼液葡萄的达5000多人次,成为平度一热门旅游景点。

  



  老史家农场采用“农场加基地连农户”的运行模式,通过订单生产、网站推广、客户推介、人员推销的方式;摒弃粗放、传统、零散的管理模式;运用规模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经营模式;积极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农艺,推行科学化种植,集约化经营,提高了葡萄蔬菜等农产品的质量和产量,该农场不用化肥农药,拒绝膨大剂和催熟剂,采用沼液灌溉,绿色生态无公害。适合全家品尝、赠送亲朋好友、采摘、订购均可,“沼液葡萄”成为城乡居民餐桌的上乘美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葡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