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驻城心的最后一把钥匙——春江郦城典藏最后席位

2018-09-05 14: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房子不仅是一个下班后的去处,它是心灵栖息的地方,是爱意表达的地方,是欢乐聚集的地方,更是家的所在。然而不是有一个小园子、几棵树、几处水景就叫亲近自然,也不是有几间商铺、几个超市就叫生活方便,更不是通几路公交,门前几条马路就叫交通畅达。兢兢业业很多年,就为了买一套合心意的房子,而春江郦城将满足你对房子的一切幻想。

  品质洋房,敬献岛城。

  龙湖春江郦城位于青岛市北区中心位置,致力于做品质高层,全能户型、全明设计、采光好,将城心生活的品质感做到最高。买房子就是买生活,城市中心区域的生活方式,往往意味着更丰富的配套与更全面的体验,体现在市场上便是大众对城市中心住宅产品的追捧,这不仅意味着距离,更关乎生活的各个方面。

  园林景观,更新境界。

  龙湖春江郦城非常注重小区内的园林规划,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春江郦城背靠未来公园,面朝东南山公园、青岛北岭山森林公园等景观资源,更加亲近自然生活。

  重视教育,助力成长。

  春江郦城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腾飞,为孩子铺就一条光明的未来之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城心生活,提升体验。

  龙湖春江郦城坐拥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区域内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城市商业新中心,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而享有M1号地铁开封路站直通地下车库的专属特权,也将最大化提升交通出行体验,自此免受交通拥堵所带来的烦闷与困扰。

  以人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龙湖春江郦城在品质住宅的打造上一直以人为本,不忘初心,与时俱进。青岛龙湖春江郦城,最后席位,邀您一起体验城心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