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教你感情和事业的双丰收

2018-09-06 14:5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跟我老婆结婚已经一年多了,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感情还是能这么好,跟刚刚热恋那会儿一样,我就在这里扒一扒我自己的感受。   我觉得我们俩能这么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的相似点很高,并且很有默契,打几个比方来说,我是个吃货,很爱吃各种美食,而且口味儿比较重喜辣、喜味儿浓的,正好我老婆也是,我们总能吃到一起去。

  然而更重要的不仅仅只是这些,或者是我老婆都不知道的事。大家在网上或许都看过点关于家庭感情之类的心灵鸡汤之类的文章,我在迷茫的时候也会看,特别是在我事业最低谷的时候。心灵鸡汤最多持续一周左右的效果,一周过去了生活状态又回到了原样。

  记得在那工作失意最困难的两年里,我和她也打过闹过,甚至还想过离婚,直到某天我无意间在学问商学院上看到了一门情感分析类的课程,那时我恍然大悟,原来在生活困难压力大的情况下,两个人在公司的情绪不应该带回家。而且只有男人主动担当起生活的重担,有目标有计划的改变生活现状,才能找回破裂的感情关系。

  后来我在学问商学院的重磅推荐课程中学到了更多关于职场晋升方面的知识。在一门接着一门课程的学习中,我在公司的工作困境也逐渐化解,同事也获得了老婆的尊重和感情的和睦。

  不仅仅是感情需要学习和经营,有一个好的工作也是家庭感情和睦的物质基础,学问商学院专做职场技能提升培训,让你事业感情双丰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学问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