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后迟迟不发货 爱熙化妆品旗舰店"被处罚"

2018-09-06 16: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6日消息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半岛网爆料,在天猫“爱熙化妆品旗舰店”购买一款名为“海藻凝润玻尿酸精华露”的促销产品。下单后,商家却迟迟不肯发货。记者拨打了青岛明月爱熙化妆品有限公司客服电话,销售部张女士回应称,因第三方云仓存在环保问题被封仓,导致产品被封存无法发出。

  “8月21日,我在爱熙化妆品旗舰店购买了一款产品,将近二十余天,商家迟迟没发货。”卢女士告诉记者,这款名为“海藻凝润玻尿酸精华露”在领取100元优惠券之后,实际支付了29元,是商家搞活动促销的一款产品,非常划算,自己没有犹豫就立即下单了。

  “我咨询过商家,商家说因为活动量太大了,需要一些时间发货,让耐心等待。然而之后再打开店铺地址,却显示店铺不存在了。”因信任商家,卢女士选择了等待,但截止到目前,她所购买的产品都未能发货。

  根据卢女士提供的店铺地址,记者登录天猫,显示“没有找到相应的店铺信息”。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明月海藻集团旗下的青岛明月爱熙化妆品有限公司,对于卢女士反映的问题,该公司销售部张女士回应称,8月21日,公司电商搞了一次活动,发货量非常大,一天卖出了16万单。因公司仓储承载不了,就将打包、发货任务转包给第三方的云仓公司。

  “但目前第三方云仓存在环保问题,把我们的货物封在里面,我们自己也拿不出来。”张女士解释迟迟不发货的原因时表示,化妆品生产周期需要60天左右,来不及现生产。所以目前公司正在逐一联系顾客,把拍到产品的顾客的钱退回去,等商品重新上架后还按照原价出售。

  “因为量太大,人工客服一一回复、退款,现在还没有处理完。”张女士表示道,预计到本周末会处理完毕。

  对于天猫店铺地址无法访问一事,张女士表示,因担心其它顾客再下单,所以公司自主关闭了店铺。

  对此,记者致电天猫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爱熙化妆品旗舰店”存在订单异常,已被天猫平台监管,目前处于“被处罚”阶段,商家被限制支付宝提现,以此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记者 王震远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明月海藻 爱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