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见鲸喜!超酷的鲸鱼岛带你徜徉海洋球世界

2018-09-06 16: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鲸喜来了!超酷的鲸鱼化身多啦A梦百宝袋,带来缤纷多彩在玩乐世界,想不想一探究竟?现在紧随我,一睹为快,可不要掉队哦~

  胶州首个,震撼登场

  胶州首个大型鲸鱼海洋球乐园,体长25米,超大型的鲸鱼,自深海而来,一路乘风破浪,现在停驻在了龙湖·昱城。让大小朋友体验一把在鲸鱼肚子里在冒险!

  示意图

  欢乐徜徉,海洋球世界

  15万海洋球大世界,在浩瀚柔软的海洋球池里,和朋友一起肆意玩耍,畅享海洋球带来的乐趣,欢乐又解压。

  示意图

  缤纷玩乐,尽情畅游

  鲸鱼的“内心”世界,满满的全是干货,海盗船大滑梯,火烈鸟、独角兽蹦床,香蕉船、风火轮……覆盖多年龄层次,多种玩法,无论是亲子党、闺蜜党,还是情侣党、单身党,老少皆宜,自由自在欢快畅游。

  示意图

  示意图

  打卡圣地,网红美食

  百变潮拍打卡墙,超级网红现场助阵,成就时尚弄潮儿,过一把网红的瘾,制胜朋友圈,让别人尽情地羡慕嫉妒去吧!除了玩乐high翻天之外,在昱城鲸鱼海洋球乐园,还可以让你大饱口福!网红主题餐车,将网上爆红美食搬到你在面前,还等什么?快来享受难得美味吧!

  示意图

  龙湖·昱城,大城启,造极胶州湾区

  龙湖•昱城,雄踞中心湾区腹地、胶州市府一公里旁,秉持完善配套理念,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筑造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让胶州繁华显露无疑,满足更加多样化的城市生活需求,开启世界级湾区封面时代。在此,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革新青岛生活想象,乃置业胶州的不二之选。

  9月8日,嗨Ball昱城,鲸喜降临

  胶州湾首个大型鲸鱼海洋球乐园,邀您一起High

  关注青岛龙湖官方微信,回复“嗨BALL昱城鲸喜降临”,即可领票主题活动门票一张

  请凭领取成功微信于2018年9月8-16日,每天9:30-16:30至龙湖昱城售楼处换票。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