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机遇叫做清盘,抢占市北城心最后席位!

2018-09-06 16: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凡事都有最后一次,最后的相聚,最后的拥抱,最后的道别,最后一次承载了太多的遗憾和无奈,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将怎样迎接人生中很多重要的最后一次?

  当然,历史不会重演,最后一次带来的遗憾难免伤痛,但生活里没有“如果”,对于正在热销的龙湖·春江郦城,当昔日的热销项目进入清盘季,对于渴望进入市北城心的置业者,究竟意味着什么?

  最后席位,意味着城心繁华更稀缺

  提起城心生活,繁华热闹的商业区、畅达市区的交通是最为深刻的印象,也是城心生活最显然的优势。春江郦城紧邻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一站式购物带给城市居民更丰富的购物体验。紧邻城市地铁M1号线,通达五大区,便捷出行城市各角落,随心出行生活更惬意。稀缺城心品质居所仅剩最后几席,春江郦城收官巨献,错过再无。

  最后席位,意味着此后入学成本更高

  住在名校旁有多少好处?这对于家长来讲,每个人都能列举出至少三点,离家近,省去早上的堵车烦恼;不必早起,孩子可以走路去上学;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可以拥有最佳的起跑线。龙湖·春江郦城周边名校林立,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把家安在学校旁边,这样的机会对于想买进市北城心的置业者来说越来越少,随着清盘在即,就近上名校的席位也将越来越少。

  最后席位,意味着墅质生活难再得

  春江郦城匠心打造五维园林景观,畅享多重自然美境,绿植重重,移步易景,归家的路上享受探索自然的乐趣。社区中绿意盎然,阳光透过茂密树冠洒满地面,鸟鸣阵阵、花香幽幽,再多的疲惫也被风景治愈。美好园林的设计规划给住户更加舒适的生活。随着最后的清盘,这样的墅质生活也将越来越难得。

  最后席位,意味着清盘在即,也意味着最后机遇,有一种机遇叫做清盘!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99-120㎡城心居所,抢占市北城心的最后席位,不要错过。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