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曝光2018年第11批28起四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

2018-09-07 08: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豆青秦 通讯员 栾心龙 王雍修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6日讯 9月6日交警部门曝光了2018年第11批28起四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涉及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开展针对四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曝光警示力度,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案例

  “险爆表”大货一次被记18分


  7月14日22时左右,平度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正在国道206线上巡逻,行驶到215KM处时,一辆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过来,民警示意驾驶员吕某某停车检查。满满的一车沙子,凭民警的经验,一眼就看出车厢是改装过的。经称重,核载49吨的车称完后毛重145吨,差点让检测仪“爆表”。

  在开具处罚凭证过程中,民警还发现此车使用的号牌鲁Q72××C是临沂一家物流公司的车辆号牌。

  当天,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吕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决定,超载、私自改装、使用其他号牌共计罚款4500元,计分共18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