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交司机修剪路边树枝获过路司机和村民一致好评

2018-09-07 08: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6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拨打了交运热线,说他遇到交运温馨巴士一位驾驶员,修剪了多个村庄路边的树枝,给过往的车辆提供了方便 。宋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经常开车到崂山区北宅街道西线的各个村庄送货,8月下旬,他开车经过北宅五龙社区,发现路边有一名穿着交运工装的中年男子,正在路边修剪树枝。“今年下雨多,树枝都长到了路上,村里的道路很窄,经常会刮到车玻璃和反光镜。”一开始,宋先生以为修剪树枝的人是当地居民。6日一早,宋先生开车路过北宅街道的华阳社区,又看到了之前剪树枝的人,停下车问了几句,才知道原来是交运温馨巴士470路公交驾驶员高友喜,他是利用休息时间义务到各个村庄修剪树枝,为过路车辆提供方便 。

  据了解,交运温馨巴士470路公交车沿北宅街道西线行驶,沿途经过6个村庄,驾驶员高友喜本身擅长园艺技术,于是自发利用休息时间到北宅街道的北宅科、五龙、华阳等村庄社区,找到树枝影响行车的几个地点,和村民们商量之后把树枝修剪整齐,为过路车辆提供方便,获得了过路司机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见习记者项皓 通讯员 杨广帅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