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将至拍好的婚纱照还没给邮寄 琳达婚纱摄影失联

2018-09-07 16:52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7日讯 交了五千多块钱,还专程跑到青岛拍照,但是青岛琳达婚纱摄影工作室(简称“琳达婚纱摄影”)把婚纱照修好后迟迟没给邮寄。9月25日就是婚期,长春市的房女士为此无比焦急,“8月30日开始,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让青岛的朋友过去结果发现关门了。”记者从琳达婚纱摄影所属辖区的即墨路市场监管所了解到,琳达婚纱摄影并没有在主管部门备案,属非法经营,而目前琳达婚纱摄影也已经不在原地址办公。

  



  眼看婚期将至,房女士也日渐焦急起来,而等到8月30日之后,房女士发现给琳达婚纱摄影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也不接了。房女士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9月2日,房女士委托青岛本地的朋友前往琳达婚纱摄影,但却发现该处已经没有了琳达婚纱摄影,“房子都已经转租给了别的公司。”

  根据房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与琳达婚纱摄影的对外公示电话,记者尝试联系琳达婚纱摄影,但均无法接通。记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该公司资料,但发现通过关键词检索无结果。

  记者从琳达婚纱摄影所属辖区内的即墨路街道市场监管所了解到,近期已有多位消费者向即墨路市场监管所反映该事,而即墨路市场监管所在对琳达婚纱摄影的经营场所检查发现,该司已不在该地办公,“并且这个公司并没有相关的备案信息,属于非法经营。”

  而根据琳达婚纱摄影相关负责人的信息,即墨路市场监管所还核查到该负责人在青岛市市南区还注册经营有一家摄影工作室,名为市南区雨墨婚纱摄影工作室,记者曾尝试联系该司,但同样无果。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琳达 婚纱摄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