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帮你遇见爱 首创单身训练营

2018-09-08 20: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跑友



  半岛网9月8日消息  9月8日下午,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为爱奔跑·赛道遇见爱”主题官方训练营在奥帆中心正式举办。近40名已报名青马的单身跑者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满互动、系统科学的马拉松训练。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许多跑者将自己的“活动身份号码牌”赠予了心仪对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开启一段美好爱情。

  随着报名通道的火热开启,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开展了一系列官方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水平,组委会特别举办“为爱奔跑·赛道遇见爱”主题官方训练营活动,也是全国首创的马拉松单身训练营。组委会致力于为热爱体育的单身人士提供“健康、快乐、幸福”的宝贵交流平台,助力他们通过青岛马拉松遇见爱情、遇见美好。

  和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秉承的时代呼唤,满足百姓对幸福生活的期盼,助力更多的单身男女,相约青马,遇见未来,不断为青岛打造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城市而再立新功。

  通讯员 孙萍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海尔 马拉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