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风向,小闲钱撬动城市资产

2018-09-11 16: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稍有投资意识的人,绝对不能容忍钱躺在银行睡大觉!假如你手里有十几万的闲钱,做点什么投资好呢?

  负利率时代,存银行无异于天天贬值;投资股票,风险大过收益;P2P理财,各种骗局甚嚣尘上。相比之下,投资房产才更加可靠,以岛城现状为例,2014年的房价在8500元/㎡左右,首付20多万即可入住主城区;相比2018均价已强势逼近20000元/㎡的房价,首付20万几乎已无房可买,以100㎡为例计算。4年时间资产升值上百万万!

  所以,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想以小闲钱入手品质相对较高,热点区域的房子,作为房产投资,难度依然较大。

  小闲钱投资,郊区高层VS商圈公寓?

  小闲钱投资,现在来看,只能买到偏僻的郊区。试想下,偏僻的交通,不成熟的生活配套,无论是居住或是投资,都不是最优方案。当我们回归市场,会发现,这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首付4万起,给你“房”不胜防的惊喜。

  环湾潜力爆发,租房市场“供不应求”

  每年有近起那个企业涌入环湾,数十万高新租客汇聚,环湾的迅速发展,最先受益的将是周边的居住者。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天天有钱进,月月有租收,年年收益涨!让置业滟澜星座的业主成为腰缠万贯的包租婆!

  首付4万抢赚主城区,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4万起,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