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城发展迅速 翡翠大观出现的恰到好处

2018-09-14 10:1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转眼,又已经到了8月底

  月初月末,工资不保啊

  这简直是小编最难熬的时刻了!

  工资是人生中最经不住打击的东西了

  花钱的小手儿稍微一不控制

  刚发的工资转眼就要清零了!

  



  对于工资为什么那么经不住花这个问题

  小编也是非常的无可奈何

  在济南,生活里需要花钱的地方

  真的太多了啊!

  



  现在,在济南生活成本有多高?

  光是看看每月的房租、水电煤、交通、吃饭、通讯、社交这几大项,脑子里是不是已经出现了一个大概的金额了,毕竟这是每个月的固定支出啊!

  



  在济南有了孩子的宝爸宝妈们,生活成本那绝对是“更上一层楼”。

  尤其是刚刚过去的暑假,对于济南的宝爸宝妈来说简直就是一年一度的“花销大战”。

  前两天爆火的一位上海妈妈,在网上晒出了自家孩子一个暑假的花销,从一家三口的旅游到孩子的兴趣爱好培养,不算上吃穿用度,单单是这些项目一个暑假就要花费将近3万元!

  



  小编咨询了身边孩子已经上小学的宝妈同事,在济南仅仅是兴趣班的费用一个暑假也要花费3000-5000元。

  两口子因为没有时间带孩子旅游,所以只能拜托姥姥姥爷或者爷爷奶奶带孩子走出去看一看,花费也要在5000-10000元左右。

  一个暑假,就要花费掉夫妻中一人近3个月的工资。

  除了暑假,即使是日常生活中,生活的重压也落在这些“上有老下有小”的济南人身上,父母日渐年迈能依靠的只有他们,还有孩子走在成长的路上,他们生怕孩子会掉队···

  



  不仅是济南的宝爸宝妈,作为步入职场辛苦奋斗的年轻人来说,生活的压力也是让人痛的惨不忍睹啊!

  生活里的日常开销、房租···事业上的人际交往、升职加薪等等问题有时候就已经压的喘不过来气。

  什么时候能在济南给家人和自己一个温馨归属的家,更是成为了生活里最不敢言说的目标···

  



  不少生活在济南的朋友,都梦想着拥有这样一套房子:既远离城市的喧闹,又能享受得到济南这座城市的高效快捷。老人有所安养,孩子出家门就能上学。上下班不再把时间都耽误在路上···

  作为正在济南努力打拼的我们,拥有这样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很难吗?

  



  济南这座城市,近年来可以说是坐上了“发展的快车”。“东拓、西进、南控、北跨”,其中“东拓”受到了大多数人的关注。

  市政府以及各大企业的迁入、城市发展进度的成熟、教育医疗条件的完备等优势,让许多购房者把择居择业的目光放到了济南东城。

  



  不得不说,从2009年奥体中心的建成,到现在的CBD建设。从济南的城市文化到济南的经济、政务重心来看,东城确实成为了济南发展的“前线”,但同时我们也清楚,世间并无完美之事,那我们到底该如何正确的在济南东城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效果图)



  选地段

  首先我们从购房需求出发,无论是准备成家的年轻上班族,还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成家人士,我们第一要看房子所在的“地段”怎么样。

  我们来看看拥有“网红售楼处”的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

  北临花园路,东临奥体西路,南临康虹路延长线。在地图上我们不难看出,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北邻济南CBD,东靠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西近洪楼商圈,三大成熟商圈交汇处,更享受繁华的都市配套。

  随着济南轨道交通的发展建设,地铁出行将是济南未来出行方式的新态势,翡翠大观紧邻济南轨道交通R2、R3双线路。

  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既为购房者保留了远离城市喧嚣的归家生活,更使城市便捷生活唾手可得。

  



  选格局与环境

  看好了地段,我们要来看一下房子的格局是否满足家庭生活的需求,以及社区的环境。

  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建面约90-199㎡的实用大宅。不仅充分的考虑到老人及孩子的生活需求,更是为努力拼搏的你打造了一个放松的私人空间。

  无论是三口之家的安居乐业,还是三世同堂的合家欢乐,翡翠大观足矣承载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

  

(实景图)



  在社区环境上,翡翠大观致力于更好的人居社区环境,打造了具有英伦贵族气息的园林景观。让老人养有所乐,让孩子在乐观的阳光下开心成长,让忙碌的生活回归坐拥园林的自然生态。

  

(效果图)



  

(实景图)



  选学区

  孩子的未来也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所以很多购房者会把孩子的入学问题作为购买房子时的重要条件。

  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位于历下区,历下区的教育资源和条件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同时,历下区在教育方面拥有不少福利政策可以享受,比如:历下区公立幼儿园免费、小学的学杂费及校服费用免费等。

  翡翠大观项目配备的24班制的历下崇德中学现在已经投入使用,并设有两个班级。

  

(实景图)



  准现房

  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定于今年十月份交房,是济南东城目前不多的“准现房”。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选择期房的同时,可能也选择了承担一定的风险。一是期房在等待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租房等费用的花费。二是期房存在着产生变数或预期与现实差异过大等给购房者带来焦虑、压力的负面因素。

  对于北科建·泰悦这样敢推出准现房的开发商来说,一定是品牌的信誉和楼盘的品质过硬,才有如此获得购房者信任的底气。

  

(实景图)



  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

  品质坚守,匠心之作

  诚献给你最美好的生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