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城市唤醒计划——让世界听见我的潮

2018-09-17 10: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保利发展,美好生活同行者,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人民同行,在守护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合作伙伴、股东同行,在创建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员工同行,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文化带到每一座城市,不辜负美好生活的每一P!2018保利大山东战略立足青岛,拓疆临沂、潍坊……唤醒每一座城市的底蕴和声音,为齐鲁带来新的活力与发展。

  



  26年100余城,品牌升级,驭者无疆  

  2018保利地产谋变之年,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璀璨启幕,以“美好生活同行者”为主题,变更公司名称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6年100余城的基础上,谋求更大的发展,将更优质的保利产品和文化理念带到更多城市!

  



  同创·同心·同为,公司名称变更后,保利发展将以战略远见与定力穿越周期,用保利发展精神凝聚优秀人才,守住发展中回望的初心,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大山东战略,匠筑城市美好生活

  2018年保利大山东战略的品牌主张,则是立足青岛,将目光投向区域内更多的城市,唤醒每一座城市的底蕴和声音,站在大山东战略之上,进行更具高度与使命感的思考。

  临沂热销、潍坊落子……11年,从1座城到3座城,从1个项目到24个项目,未来保利发展谋篇布局,南沿鲁南高铁发展临沂、济宁、菏泽,北沿济青高铁开拓潍坊、淄博、滨州,完善品牌在大山东的扩张之路!

  



  Wake Up当潮不让,唤醒城市潮流力

  丧文化当道的今天,人们内心向上的力量、自我的个性渴望被唤醒,城市的澎湃活力和昂扬发展的潮流力同样渴望被唤醒,国匠保利与时俱进从未止步,推出科技地产IP形象POPO为品牌代言,用行动唤醒每一座城市的激情与渴望,唤醒每一座城市自我表达的潮流力。

  保利青岛城市唤醒计划,2018年10月11-17日,在凯德广场倾潮出动,POPO主题潮馆巡展,为你讲述不一洋的保利故事,展现保利居者的别样人居期许。周末潮生活体验,参观趣味十足的动漫玩趣间、欢悦无限的儿童泡腾间,抓POPO机、美好生活的全息投影已经到位,参与30斤哑铃挑战赛、变装POPO涂鸦赛,保利更有好礼奉送。

  国匠保利邂逅鲁南新城-临沂的500天,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临沂颐高上海街当潮发声,届时保利将携手不是市集,邀你来到时光信箱面前,写下你的未来理想生活愿景,并以三重精致主义美学态度,让美好生活家如沐春风,享受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带来的舒适,燃动城市基因,体验精致人居。风筝之都-潍坊区域的保利文创活动新主张,详情敬请期待。

  蔚蓝十月天,与保利POPO携手同行,让潮流发声,唤醒一个全新的时代!未来,保利发展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望不曾改变的初心,踏上不断创新变革之路,让城市更加美好,为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筑善更幸福的美好人居,以全新面貌在不动产领域翻开新的发展篇章。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城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