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 青岛中心血站征集主题拍摄人物

2018-09-17 11: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7日消息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为挖掘伴随青岛市无偿献血事业成长历程中的感人回忆和故事,传播无偿献血公益理念,科普无偿献血健康知识,青岛市中心血站现面向市民展开征集。征集20位自1998年前后开始献血至今,见证献血法颁布诞生,见证青岛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献血人物。如果您经历过义务献血,亲历过《献血法》的诞生,感受到青岛市无偿献血事业翻天覆地地变化,或者在您二十多年的献血生涯中有过刻骨铭心的故事,欢迎报名参加。

  此次征集到的爱心市民,将参与青岛市“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主题宣传片的拍摄,我们将以短片的形式,记录您的感悟与经历,并在全市进行展播。

  拍摄人物要求:1998年或1998年以前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对无偿献血有自己独特的感悟与经历。

  征集热线:96606

  征集邮箱:qdbcxzxc@163.com

  征集方式:将您的献血经历和故事通过以上方式讲述给我们,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如果您的讲述打动了我们,工作人员会联系开展采访及拍摄。

  征集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9月19日

  通讯员 任霄惠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