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品中秋茶礼“琅琊榜”:十大热销中秋茶礼,引领茶业送礼新风尚

2018-09-18 16:3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人月两团圆,喝茶赏月最为悠闲惬意。

  又是一年的中秋味 ,今年的中秋茶礼,用健康的方式与家人齐聚佳节。自醉品集团“醉品中国节”中秋茶礼定制活动启动以来,醉品茶城不仅为广大茶友们定制了“醉”有温度的茶礼,更通过多样化的茶礼组合,为茶友们在商务公关、办公生活、员工福利、派对宴会等场景下提供茶礼需求。

  



  时至今日,“醉品中国节”中秋茶礼定制已开启一月有余,在万千款茶品有十款茶品脱颖而出,上榜醉品“中秋热销榜单”。

  



  TOP1:叶界·龙腾四海

  需求场景:商务公关(公关/发布会/会议/宣传礼品)

  叶界·龙腾四海由醉品携手金砖元首礼“众星捧月”原创大师孙康荣、正山小种非遗传承人张笔清,联合打造“闽茶+建盏”的元首国礼组合。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正山小种红茶的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张笔清制作的麻粟正山红更是入藏中国茶叶博物馆正山小种G20推荐茶。由金砖元首礼“众星捧月”原创者孙康荣打造的建盏,作为闽器的代表,其不仅成为中国皇室的御用品,更传入东南亚、欧洲等地被广为传颂。

  



  叶界·龙腾四海集艺术性与实用性为一身,展现了中华民族多元文化的特色,呈现大国文化气脉,更好的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中国茶文化的发展。此外,叶界·龙腾四海作为商务公关领域的送礼首选,不论是作为公关礼品、发布会礼品、会议礼品,还是宣传礼品,都能够在各个场景发挥重要作用,既凸显商务独有的品味,又拉近企业间、企业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TOP2:叶界·武夷大红袍

  需求场景:派对宴会(婚宴伴手礼、喜宴礼品、派对礼品、聚会礼品)

  刘安兴,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其制作的大红袍作为外交国茶代表,以武夷山岩骨花香之韵融入茶中,色泽乌润,余香悠长。叶界·武夷大红袍是由醉品和制茶大师刘安兴联合推出的限定收藏版,凝聚了刘安兴26年的制茶工艺,茶叶外形条索紧结、色泽砂绿较明,茶汤金黄清澈,齿颊留香。

  



  此外,作为限定收藏版,茶礼外包装的每一个纹理细节都十分考究,内部定位内衬,圆满四圆罐,是叶界轻奢茶礼的代表之一。叶界·武夷大红袍充分体现了馈赠自用两相宜的特性,一份定制好茶除自饮外,与亲朋好友相聚共饮,或作为婚宴伴手礼、喜宴礼品、派对礼品、聚会礼品,都是绝佳的选择。

  TOP3:曦瓜·武夷大红袍

  需求场景:派对宴会(婚宴伴手礼、喜宴礼品、派对礼品、聚会礼品)

  曦瓜·武夷大红袍同样来自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刘安兴之手,该茶品以中火慢焙,激发岩骨茶香,茶汤综合了花香与果香之味,更为顺滑醇柔。

  



  礼盒表面为武夷山大王峰、玉女峰景色,寓意茶礼承袭武夷山水之韵,内衬丝绸定位,五个小圆罐分装,大气精美。

  TOP4:叶界·正山小种

  需求场景:派对宴会(婚宴伴手礼、喜宴礼品、派对礼品、聚会礼品)

  醉品集团和香港元正·正山堂联合推出的正山小种,由金骏眉创始人江元勋监制。江元勋不仅是金骏眉创始人,也是正山小种红茶第24代传人。该款茶品采用正山小种400年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独特的松木熏焙工艺,让茶品完美融合了松烟香与桂圆汤味,别有一番风味。

  



  TOP5:正山堂·元正正山小种

  需求场景:派对宴会(婚宴伴手礼、喜宴礼品、派对礼品、聚会礼品)

  正山堂·元正正山小种由金骏眉创始人江元勋监制,采摘于自然保护区内高海拔茶树原料,传承百年工艺,外形细紧卷曲,果香浓香甜爽口。三盒独立盒装加上布质礼盒,是送礼的不二之选。

  



  TOP6:柑柑好·柑普茶

  需求场景:员工福利(员工激励、绩效奖品、比赛奖品和年节福利)

  充满童趣的棒棒糖设计,是这款茶品给人的第一印象,“新柑棒棒糖”的结构设计,赋予了它便携茶针的功能。该茶品的柑国采自青柑黄金产区——广东新会,茶叶选用云南宫廷熟普,只采摘芽尖原料。茶香、果香互融,茶果香更为浓郁,饮后回甘生津。

  



  TOP7:周顺来·茉莉花茶

  需求场景:办公生活(办公茶歇、客户招待)

  周顺来,是横县原产地老品牌,其茉莉花茶来自“中国茉莉花之都”横县,茶叶则选用春茶嫩芽为茶坯,花和茶反复窨制6-10次,茶汤花香高扬,茶水顺滑。

  



  TOP8:大沁·福鼎白茶

  需求场景:员工福利(员工激励、绩效奖品、比赛奖品和年节福利)

  大沁在福鼎拥有2300多亩有机茶园,其中“大沁十三坪”是福鼎最早获欧盟出口认证的有机茶园,这款2017年份的绝代芳华·福鼎白茶就出自于此。外观上,干茶饼型圆整,叶张黄棕相间,茶汤滋味香气清醇,毫香明显,茶水入口醇厚,水中带甜。

  



  TOP9:曦瓜·圆罐大红袍

  需求场景:办公生活(办公茶歇、客户招待)

  曦瓜·圆罐大红袍由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刘安兴监制,采用中火低温焙制,茶香与炭火香交融,香醇味足。手工碳焙,外观匀整。汤色清澈,呈琥珀色,入口香醇柔顺,

  



  TOP10:叶界·福鼎白茶

  需求场景:派对宴会(婚宴伴手礼、喜宴礼品、派对礼品、聚会礼品)

  叶界·福鼎白茶由白茶类茶王赛金奖得主、国家级高级评茶师吴月平亲制,吴月平大师传承百年老福鼎白茶制茶工艺,采用日光委凋和室内委凋相结合的复式委凋工艺制作,辅以低温炭火烘焙,使茶叶口感更上层。饮此茶,茶汤橙黄,清澈明亮,香气纯正,口感醇厚,适合各类人群引用。

  



  十款中秋茶礼,既有来自醉品集团旗下高端大师茶礼——叶界,也有来自曦瓜、大沁、正山堂、周顺来、柑柑好等知名茶品牌的茗茶。同时,大红袍、正山小种、茉莉花茶、福鼎白茶、柑普茶等知名茶类也满足了茶友们多样化的需求。在“醉品中国节”中秋正式场期间,无论您购买哪款茗茶,不仅能享受到力度不同的优惠让利,定制化的外包装和服务,都可满足您中秋送礼、自饮的需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秋 茶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