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青岛八医爱牙日义诊等您参加

2018-09-19 13: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9日消息  洁白、坚固、整齐的牙齿让我们笑容更加自信,表情更加丰富。常见的口腔疾病如蛀牙、牙龈出血、牙齿缺失、颌面畸形等在影响咀嚼、言语、美观等功能的同时,还会引起社会交往困难和心理障碍。

  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为响应爱牙日主题,提升口腔保健水平,医院口腔科将举行义诊活动,为市民送上牙齿健康福利。

  时间:9月20日上午8:30-11:00 

  地点:门诊一楼大厅

  内容: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咨询。(龋病充填治疗、根管治疗、洁治及牙周系统治疗咨询,口腔黏膜病、牙周疾病的诊断及系统治疗咨询,儿童牙病的诊断和治疗咨询,牙列缺失种植牙修复咨询,拔牙咨询,固定修复、烤瓷修复、全口义齿、局部义齿、美容牙齿的咨询,青少年牙颌畸形的正畸矫治咨询等。)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爱牙日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