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欧洽会圆满落幕 达成合作意向159项

2018-09-19 11: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9日消息 9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青岛)—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简称“欧洽会”)在青岛圆满落下帷幕。两天来,共举办了“一带一路打造国际海洋名城”主题论坛和“中欧环境技术合作论坛”、“丹麦特色产业企业对接会”、“中欧集群与园区圆桌峰会”、“法国蒙彼利埃地中海大区葡萄酒品鉴会”、“俄罗斯农业加工及创新技术产业专题座谈会”、“北德(汉堡)旅游和全球地面交通智能预定推介交流会”等六场平行会议和专场推介活动。

  提前配对、现场洽谈、务实对接、后续跟踪是“欧洽会”的鲜明特色。作为推动欧洽会成果落地的载体和重头戏,18日上午,举办了“中欧企业项目配对洽谈会”。来自德国、丹麦、法国、波兰、荷兰、瑞典、塞尔维亚、奥地利、比利时、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欧洲国家的近80家机构和企业代表与我市近300家中方企业展开了461场一对一洽谈,在教育投资、生物医药、水处理、环保、仪器仪表、农业、无人机、机器人等领域的技术合作、投资设厂、设备引进、产业交流合作、贸易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59项,意向成交丰硕。

  通讯员 王丽萍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