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错过了环湾的暴涨,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了

2018-09-19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经你想,等看完这集就去写作业,结果第二天一个人在教室后面罚站;曾经你想,等毕业了就去告白,结果她却成了别人的新娘;曾经你想,等拿了年终奖就买房,结果房价却一飞冲天......有些事情,不能等!

  这一次,不要再错过!高新区旁,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公寓本周即将磅礴首开!低总价,轻生活,投资自用双赢,可“寓”不可求,实力品质蕴含强大财富能量。

  想要的一城——无需等待

  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下楼即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购物、美食、休闲等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就在家门口。此外,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

  想要的坐收渔利——无需等待

  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环湾晋升为主城价值高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由此可见高新区日后将拥有大批高精尖人才。人才引进,势必将带动租赁市场的大爆发。

  想要的个性生活——无需等待

  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无论温馨小居,还是摩登办公,皆可随心转换,演绎多重自由生活,让你的生活,从此精彩更上一层。此外,星座loft铺设地暖,双卫设置,增加人居舒适感。

  首付12万,开盘在即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实用面积高达80㎡,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超低投资门槛,切莫错过开盘抢房时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