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秧歌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2018-09-21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晚,伴随着绚烂的灯光与舞动的秧歌,胶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五届中国秧歌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本届秧歌节以“秧歌扭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建设结合中国文联开展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的精品秧歌艺术展演,彰显“广场秧歌•欢乐万家”的群众文化特色,活动共3天。同时“丰收节”“百珍荟萃”等系列文化活动渐次拉开帷幕。为了保证秧歌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公司主动联系活动组织单位,多次召开保电协调会,优化保电方案,对线路及配电室的各处保电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到营销部、供电所和个人,精心做好用电设备检查调试和现场值班,对保电工作中的各项措施逐一查漏补缺,细化完善。

  



  “绚烂”灯光秀是本届秧歌节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成千上万枚LED灯为主舞台制造出了五彩斑斓的炫丽效果,让广大胶州市民在家门口亲眼目睹、真心感受到了“灯光秀”的抢夺天宫,在大呼过瘾的背后,是对保电工作的高标准执行。公司大客户经理全面负责,全方位指导,积极对接,对会场用电负责人进行工作培训,提高用电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指导客户进行问题排查,消缺排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备和线路及时整改,同时配合客户单位对保电场所的发电车协助实施接入;精心制定应急预案,对于在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合理有效的应对措施,定人巡视值班活动现场,保证了开幕式的可靠供电。

  



  秧歌节期间,胶州供电公司将密切监控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精心调度,加强监控。对秧歌节各项活动涉及的变电站和线路,组织开展特巡,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同时加强应急管理,实行领导带班,安排专人现场值班,留足抢修车辆,备足备齐各类抢修备品备件、工器具,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以赴保证秧歌节供电万无一失。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解志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供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