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节庆文化 青岛万达乐园中秋节人气火爆

青岛万达乐园“金秋奇妙月”揭幕 全家团圆半价玩三园

2018-09-22 20: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2日中秋小长假第一天,青岛亲子欢聚胜地——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为中秋佳节打造的“金秋奇妙月”特别活动宣告开幕。本日活动中,乐园搭建起精美的中秋专题美陈,张灯结彩并举办了“金秋祈福”、“广寒宫舞会”、“美食品鉴”等许多互动娱乐节目,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

  



  东西广场精彩活动不断

  



  30度水乐园人气旺

  



  30度水乐园人气旺

  



  30度水乐园人气旺

  活动现场,万达主题乐园的中秋主题美陈节日氛围浓厚,成为游客们拍照发朋友圈的最佳背景,园区的网红项目崂山飞龙前全天“满员”排队;水乐园巨大的造浪池成为千百亲子家庭的嬉戏天堂,大喇叭、滑道更是嗨声不断;而电影乐园的哪吒雕像是几乎所有游客的拍照打卡点,这里的文艺巡演、美食小吃令川流人群不禁驻足。

  



  主题乐园邂逅嫦娥姐姐

  



  电影乐园奇幻世界

  



  电影乐园中秋祈福

  据悉,万达乐园此次“金秋奇妙月”活动将贯穿整个中秋节假期,乐园方面为回馈半岛市民和游客,还隆重推出节日家庭游园特惠:两大一小三口之家(儿童身高限1.5米及以下)畅玩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及电影乐园套票仅需480元,而这一套票平日原价为1020元,优惠力度堪称空前。与此同时,水乐园一大一小180元,万达主题乐园180元的单客通玩特惠票也同步上线,崂山飞龙、八仙过海、大摆锤、海盗船……畅玩三大乐园,这个假期游客可尽情体验。

  



  主题乐园人头攒动

  



  主题表演精彩纷呈

  



  乐园美食琳琅满目

  全龄普适的游玩项目,精彩的节目和空前假期钜惠为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聚集了高昂人气,中秋节期间乐园还将联合万达茂、万达文华酒店等兄弟业态举办油桶市集&涂鸦大赛、街头潮流表演嘉年华等专题活动,奖品、礼品多多,令人心动。乐园“金秋奇妙月”活动今、明两日定将高潮迭起,合家游园这波欢乐一定稳了!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