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员工培训,学问商学院有最全培训战略

2018-09-25 10:0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这个道理既适合于个人,同样适合于公司。一个企业要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就要培养员工和管理人员的学习心态、进步意识,要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型团队,使得企业的整体素质在发展中不断快速提升和进步。

  美国某家培训研究公司曾对全球企业培训概况做了一项调查,调查访问的对象是来自500人以上企业的6000多名员工,调查主题是“员工如何看培训”;受访员工半数分布在管理层,半数在非管理层;受访企业三分之一来自美国,三分之一来自英国,另外三分之一来自欧洲其他国家。

  调查主要结果如下:

  员工普遍认为培训是企业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培训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培训有助于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

  员工愿意在个人时间参加培训。

  从调查结果来看,员工培训是被员工列在首位的,希望企业可以增加培训和发展机会。在企业角度来看,企业当然是希望通过培训、学习等方式,让员工可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这对企业发展是具有战略意义,但是现实很多企业的员工培训得不到有效的回馈,这让很多企业对培训的意义产生了怀疑。

  其实这是因为企业没有专业的培训系统导致的。

  在系统培训这点上学问商学院可以帮到各个中小企业。学问商学院推出了国内首家“专注于帮助企业建立专属商学院”的在线教育平台,帮助企业员工开展岗位培训,培养与时俱进的人才。学问商学院建立了低成本、高成效的方式,仅需传统培训费用5%的投入,即能为企业建立一套全面提升企业职员的岗位胜任力,并有效对员工的培训及晋升进行实时监测,实现企业职员随时学、随时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