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绑住”团队核心人才?学问商学院为你抛砖引玉

2018-09-25 13:4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目前很多企业都存在最大的困惑和难题,就是企业在快速发展中如何留住核心的人才。因为核心人才的流失将给企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据调查显示,对薪酬不满意不是员工离职的唯一因素,对企业发展战略不满、对企业文化不满、对自身在组织中的发展前景不满等,都是员工对现有工作不满意的非经济性因素。由于离职原因的多元化,如何留住团队核心人成了一个严峻的问题。

  团队中的核心人才很重要,在企业不同的阶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未来的企业比拼,将不是简简单单的产品、技术、设备,而是更高级的企业文化、人才的聚合力。不再是单个人的能力,而是一群人在一起的团队产生的能量。那么,如何识别团队中的核心人才?如何留住团队中的核心人才?学问商学院李海鹏老师有秘诀。

  营销实战专家李海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经验和深入研究携手学问商学院共同推出《如何有效留住团队中的核心人才》这一课程,在这门课程李海鹏老师将一针见血指出核心人才的根本原因,为你献上实用的有效方法,助你打造优秀的团队。

  下载学问商学院,学问商学院教你将人才“一网打尽”,绝不会有“漏网之鱼”,让你的企业走得更长更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