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铂金岛丨新市北 新商圈 自此启幕

2018-09-26 14: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古至今,“生活”二字向来众说纷纭。在陶渊明的字句里是“采菊东篱下”的轻描淡写;在冯唐的绯句里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是“后海有树的院子”的难寻觅;在海子的诗文里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兴阑珊。

  一座城的中心潜力

  从之前的单纯“购物”,到现在的“全方位体验”,城市商圈的不断升级,也带来了生活方式的不断造极,青岛的商业发展版图上,在经历了西部老城、四方沧口、台东、香港路、李村、新都心等多个城市商圈的发展之后,即将迎来全新商圈的崛起…

  新市北的瞩目崛起

  新市北,随着无数家庭的聚集,正在形成全新的城市磁场,而如今城市第七大商圈即将于新市北崛起,龙湖·铂金岛紧邻一座约8万方的城市商业mall,作为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必将成为青岛第七大商圈发展的推动者与获利者。

  一条地铁的万千人气

  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紧靠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一个商圈的终极辐射

  用一座城市最优越的资源,爱家人,爱自己。繁华的主场,逐梦的舞台。生活于此,随时随刻体验多姿多彩的生活,漫步城市中心,灯火辉煌,热闹非凡;陪父母逛逛商场,给妈妈买一双运动鞋,陪爱人看一场期待已久的电影,陪孩子在游乐场尽情玩耍…

  龙湖铂金岛 建面约35-180㎡市北商圈铺

  中心地段价值随着城市的发展不断彰显,其区域内的商业也势必受到追捧。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带来全业态的商圈体验,紧邻城市地标商业旗舰体,于新市北中心之上打造城心商圈铺。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