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赫德学校原创病毒防疫绘本 2分钟让孩子了解当下发生的一切

2018-09-27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1日消息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我们正在经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但同时,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一线奋战人员的坚守,看到了举国上下的团结,看到了攻坚克难的决心。可能这一切对于孩子们来说,多少还有些茫然。为此,青岛赫德特别推出原创新冠病毒防疫绘本《一个特别的寒假》,希望能够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每一个孩子去认识这个特殊的时期,让他们了解,每个人的点滴付出都对抗击此次疫情至关重要。

  

  

  

  

  

  记者了解到,文中原创绘画来自于青岛赫德小学部美术老师宋芙宁,她是美术中国画专业硕士,高级教师资格。作品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曾发表作品和论文多篇。

  据悉,青岛赫德学校正面向全体青岛赫德在校生进行主题绘画征稿。如果您的孩子也想用绘画的力量帮助人们掌握更多防疫知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欢迎参与青岛赫德“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主题绘画活动。入围作品,将通过“青岛赫德”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同时,将获得青岛赫德专属定制礼品一份,期待孩子们的参与。

  征稿时间:2月10日—2月16日

  投稿方式:关注“青岛赫德”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作品要求:可围绕绘画主题自由创作,不限形式,需提交作品清晰照片/扫描件+100字以内作品阐述

  文 于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英国戏剧 教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