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疗集团通过2018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现场评审

2018-09-27 17: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7日消息  9月27日上午,青岛市质量管理协会专家一行4人来到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指导检查QC小组(质量控制小组,中文译名:品管圈)工作。该集团血液净化中心守护QC小组作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唯一被推荐的2018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接受了专家的现场评审和检查。

  专家对该集团QC小组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包括QC管理制度、QC小组注册和课题登记、守护QC小组活动的记录、过程、原始材料、统计方法运用、活动成果及维持巩固等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和检查,对该集团的QC活动管理以及守护QC小组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专家也对QC活动过程中推进方法的运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该集团血液净化中心守护QC小组高分通过现场评审,并将被推荐为2018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作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青岛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发布成果最多、取得成绩最好的医院,一直注重质量持续改进、QC小组规范管理和普遍开展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机制。今后,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全院QC的培训和管理,将专业技术与管理技术相结合,推动QC活动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积极推广和深入开展。

  通讯员 马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