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鑫文化与迷笛联袂打造「孩子们的迷笛」西安赛区复赛落下帷幕

2018-09-28 09:2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3日,由艺鑫文化与迷笛联袂打造的全国乐队大赛【孩子们的迷笛】西安赛区复赛已经落下帷幕。艺鑫文化全国各个分校区不仅作为迷笛全国音乐考级指定考点,本次大赛也是由陕西艺鑫北郊校区作为2018「孩子们的迷笛」全国乐队大赛西安赛区的大赛主办单位。艺鑫XIN·乐团及XIN·乐团-未来主义乐队也在此次比赛中与全国各地的精英乐队和超级小乐手们在孩迷舞台同台竞技追逐梦想。最终,【孩子们的迷笛】西安赛区复赛中,艺鑫学员高文隽成功晋级全国十强复审赛。艺鑫XIN·乐团取得本场复赛第二名,晋级全国十强复审赛。

  



  XIN·乐团是艺鑫文化着力打造的“中国少儿电声乐团”,成立于2016年9月,成员平均年龄10岁。由主唱吴王美梓、主音吉他高文隽、节奏吉他林大为、键盘手薛皓钰、背键手朱格萱、鼓手胡晨栋和贝司申张淼组成。2016年年底,在西安本地音乐制作人郭迪老师的带领下,推出首支原创华语单曲《勇往直前》,后又陆续推出了原创歌曲《天使之杯》、《跳格子》、《星光》、《钟楼》、《飞旋木马》、《新征途2018》等,并在2017年6月发行首张同名原创华语EP《星光》;翻唱与改编曲目数十首,2018年5月成功入驻QQ音乐平台。

  



  艺鑫XIN·乐团—未来主义乐队仅成立三个月,本次孩迷是自乐队成立以来的首演,队员分别为主唱吴依宸、吉他郭宇格、鼓手王培羽、贝司黄致远、键盘朱格萱。小学员们表现得非常自信从容,加油~你们很棒,音乐之路就在脚下,努力冲向前方!

  



  艺鑫文化是一家致力于文化产业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主要定位是儿童文化产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历时9年,艺鑫文化已发展成为全国化运营公司。

  未来,艺鑫文化将战略布局全国各大区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儿童素质教育艺术培养领域品牌,专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专业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将“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并综合创新,培养儿童艺术技能全面提升、促进其综合艺术修养的发展。

  



  2010年,「孩子们的迷笛」艺术项目成立。该项目是基于迷笛音乐节和迷笛教育体系延伸出的迷笛子品牌。孩迷借助迷笛团队的高度专业性与创新精神,至今已帮助全国数百支优秀的儿童乐队登上迷笛音乐节、各大知名海外音乐节的舞台,为爱音乐的孩子们提供了专业的实践平台。从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开始,孩迷舞台正式成为迷笛音乐节标准配置,已受到业内人士、媒体以及乐迷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艺鑫文化与孩迷合作,也是相得益彰,孩迷在扶植和培养原创音乐市场的同时,开始致力于少儿音乐教育与影响,两者都是本着少儿音乐发展的规划,把少儿教育培养作为目标,发掘有天赋的孩子,为喜爱音乐的孩子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在少儿艺术培养的道路上,携手共进,打造专属于少儿的音乐盛宴。凭借孩迷丰富的舞台资源和媒体优势,艺鑫专业的艺术培养平台,双方达成的深度合作,更有利于艺术的输出,双方都能互利互赢,大大发展孩迷舞台,打造最专业最精彩的儿童音乐赛事。

  最后预祝XIN·乐团可以成功突围,进入【孩子们的迷笛】全国乐队大赛总决赛并取得好成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鑫文化 迷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