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董事长计红日受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

2018-09-28 15:1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里斯本—2018”,于当地时间6月21日至22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葡萄牙外交部国际化国务卿秘书欧理科.迪亚斯、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高燕、澳门经济财政司司长梁维特、AUN(爱优恩)董事长计红日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中国与葡语国家共谱务实合作新篇章”,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进行了逾80场商业配对洽谈,签署了24份协议和备忘录,内容涉及经贸合作、人民币业务清算及结算服务、技术合作、引进健康食品、食品贸易、科技、航空、金融、服务业等。此外,还举行了主题为“中国与葡语国家市场的营商及投资环境”的圆桌会议,8个葡语国家的代表参加。

  



  会后泉州市AUN(爱优恩)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计红日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之一参加了活动,并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的亲切接见,就纺织科技领域、品牌战略交换了意见。

  



  洽谈会是中国与葡语国家十分重要的经贸促进活动。今年成功举办至第十三届,充分体现了中葡论坛、各国贸促机构共同努力及企业家的支持,巩固及深化葡语国家经贸关系友谊之桥及机遇窗口,提升中葡经贸合作的水平作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AUN 计红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