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谱技术苏州基地盛大开业,分析检测服务再升级!

2018-09-28 16:0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6日,微谱技术苏州基地在启迪人工智能产业园盛大开业,标志着微谱技术这家以检测、成分分析、产品开发为主要业务的化工科技公司经过近三年的调整、优化、体系化建设以及围绕核心优势进行多元化布局,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进入了企业成熟快速发展期,初步成功转型为平台化企业发展模式。

  

剪彩仪式



  微谱技术自2008年成立,十年发展间,曾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粮、西门子、拜耳、大众、海尔、美的、联想等50000多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时至今日,俨然已经成为国内微谱分析领域的“教授”。历时一年半,微谱技术苏州基地实验室面积由原来的900平米到现在6000平米,且已经实现互联网化的透明、便捷和高效运作。

  微谱技术创始人、同济大学任天斌教授表示:微谱技术苏州基地在提供更专业、更精细微谱分析技术的同时,这里也会以其核心技术和精益管理,吸引、培养更多高端人才,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民生领域的健康安全培育新生力量。

  同时,启迪控股副总裁胡波表示:未来,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产业创新生态圈,实现环保产业升级!

  

各位嘉宾参观微谱技术苏州基地实验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