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十一黄金周,海信空调只用了一招!

2018-09-29 15:3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假日消费”模式再火热开启,空调行业在2019新冷年帷幕拉开之后,迎来了第一个销售高峰期。十一黄金周市场争夺战的炮声正在全国各地打响,海信等领军企业道纷纷推出产品、营销、服务等差异化竞争新利器。

  作为中国空调产业的变革者和创新者,海信空调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行业发展的视线和市场消费的潮流。事实上,每年十一黄金周的争夺战,从本质上而言,是一场对于用户的争夺战争,更是一场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的战争。对于海信空调而言,引爆十一黄金周无需众多“噱头式”招数,只需一招即可制胜——回归产品力,以高价值驱动,品质人性化体验,打造十一市场又一轮消费狂欢。

  早在今年中秋佳节之际,海信空调就率先在全国展开一场舒适变频空调普及行动。消费者购买海信第三代舒适变频空调——男神X炫转送风空调,可以享受“预存有礼”、“套餐赠礼”、“星级服务、免费安装”、“买柜赠挂,再享豪礼”以及“第二套半价,再享豪礼”的5重特权,引爆中秋并提前引爆国庆黄金周。

  产品力的强势回归

  在眼下这个用户和消费的双升级时代,要求所有企业必须回归到产品力这一原点上来。对于家电竞争而言,主流消费群体需要的不再是一个家庭使用工具,而是产品带来的生活方式的享受和体验。空调行业也不例外。

  研究表明,随着行业发展及用户需求的升级,用户对空调的需求也已从最初的制冷制热、节能、静音等相对基本的需求,转向舒适健康等,而其最根本的需求最终可以归结为对空调全面舒适的要求。

  这一最根本的需求被海信空调洞察,并付诸行动:海信第三代舒适变频空调——海信男神X空调应运而生。独创的温湿双控技术,能够实现湿度的精准控制,通过加湿、除湿将温度、湿度保持在人体最舒适的范围。此外,360°炫转送风设计,能实现全角度送风,配合“风吹人”“风避人”模式,实现了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定制送风,从湿度、温度、洁净度、气流速度等方面多维度提供舒适空气。

  



  在海信男神X空调的技术和功能创新迭代背后,折射出海信空调对于产品力原点的思考,也标志着其找到一枚引爆十一黄金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据了解,从9月22日起,海信空调在全国掀起舒适变频普及行动,提前点燃十一黄金周的战火,目前已经锁定大量用户的需求,为十一的引爆积累力量。

  在业内专家看来,这一提前打响的舒适变频普及战役,彰显出海信空调决胜十一黄金的决心和信心。“预存有礼”、“套餐赠礼”、“星级服务、免费安装”、“买柜赠挂/第二套半价,再享豪礼”等活动,其背后都是海信对于男神X空调产品力的充分自信。

  这份自信的来源不仅仅是产品给用户带来的品质享受和人性关怀,更重要的是,其研发背后的技术实力。海信男神X空调不仅获得了一种空调出风口旋转装置及空调器;空调用分时温湿分控方法、装置及空调;一种装饰灯组件及空调器等三项国家专利技术。同时,其还应用了获得国家专利的黄金频率分割技术和10HZ超低频运转技术,使空调在不同运行状态下,以实现最佳运转频率。QSD急速启动技术,可以让压缩机通过快速升频控制,全面提升用户舒适度体验。

  用户争夺战的步步为赢

  事实上,在家电产品力强势回归的今天,也是一场用户主导产业发展逻辑的强势回归。空调产品力的回归,要求产品不仅满足日益个性化的使用需求,更重要的是,能够提升用户精神生活的升级,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

  大浪淘沙的市场环境下,空调行业的竞争格局愈发清晰。面对十一黄金周的争夺战,一场关于用户的争夺战悄然打响。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唯有通过精准洞察目标用户群体的需求喜好,进而完成对产品的创新、研发、营销等环节的反哺指导,才能更好的抓住、吸引用户的眼球。

  作为海信空调舒适变频行动的主力军,海信男神X炫转风空调就创造性地解决了传统直吹式空调体感不佳的问题,通过红外感应人体所在区域,可根据用户需求,在房间的任何地方完成送风自由定制,实现空调器广域智慧化送风。

  以用户为中心,这是海信空调回归产品力原点的目的和初心所在。在用户中心思维的牵引下,海信空调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重新定义了舒适变频空调的标准,以第三代舒适变频空调产品引领了空调行业舒适技术走向新拐点年,为引爆十一黄金周市场提供了充足的“粮草和弹药”。

  以产品力一招制胜,海信空调引爆十一黄金周势在必得。正如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说道:“用户需要的是一台怎么用都舒服的空调。只有做到温度、湿度、洁净度和送风的全维度的舒适,才能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才能满足用户喜爱的差异化需求,才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好产品。”

  毫无疑问,在品质升级的跑线上,国民消费越来越重视购物体验,在这种情况下,家电厂商所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抓住消费升级化的主通道,重新审视和评估节假日促销的商业价值,以及背后隐藏的消费购买力变化。

  可以期待,海信空调产品力的爆发,必将转变为对用户更强的吸附力,而在十一黄金周市场的爆发,只是水到渠成的结果。接下来,双11大促中,海信空调的好戏也将继续上演!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