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天黑开车外出去送货 酒驾男子刚上高速就被查

2018-09-29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28日晚22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缓缓驶入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正在执勤的青岛同三高速大队三中队民警上前检查时,闻到从驾驶室内飘来一股浓重的酒味。驾驶员王某(化名)脸色通红极有可能酒驾,民警遂即将其带到执法站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经过检测后仪器上显示为52mg/100ml,王某系饮酒驾驶。

  

经检测男子达到酒驾标准



  经询问得知,当天下午王某一非常要好的朋友前来家中做客,为了款待朋友,便陪朋友喝了几杯白酒,没想到在傍晚时突然接到单位老板电话,说是有一批货物急需连夜转运,王某思考良久后,决定趁着交警夜间休息的空档冒险驾车上路,谁料,王某驾车刚到达收费站,就碰上交警夜查,被当场查获酒驾行为。

  遂后,执勤民警对王某开具了处罚凭证让其到大队作进一步的处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货车司机王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此外,王某的驾驶证件还将面临降级处理。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