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10月6日扬帆青岛 宋坤携老爸助赛

2018-09-29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9月29日,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梦想多杯(青岛站)组委会在青岛奥帆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10月6日-7日,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梦想多杯(青岛站)将在青岛汇泉湾扬帆起航,这是中国首个以家庭为单位组队的全国性帆船赛,选手年龄从8岁到80岁不等,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以家庭为单位参赛

  为普及推广帆船运动,增进家庭和睦友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确定于2018年举办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一项全新的大众参与型赛事,以家庭为单位组成赛队参赛,成员间可为亲属关系或情侣关系。只要身心健康,参赛者年龄从8岁至80岁不限。赛事采用双体Hobie船只,安全简单易操作,所有零基础的参赛选手经过简单的赛前培训,均可完成比赛。本次赛事实现了三大创新:一是家庭组队参赛,参赛主体创新;二是以低成本、高质量运营,办赛理念创新;三是结合各站地域风俗文化,打造帆船“家年华”,办赛内容创新。

  限量40组家庭

  目前竞赛用的40艘比赛船只已全部到位,国庆节期间市民可以前往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参赛观赛、合影留念。参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可关注“梦想多航海成长力”公众号进行赛事报名,报名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限量40组家庭。也可通过关注“梦想汇航海”微信,获取最新赛事信息。比赛分Hobie Getaway和Hobie T2两个级别组,每组取冠、亚、季军各一名,并设最佳家庭团队协作奖、最佳家庭水手勇敢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奖品丰厚。青岛站比赛前10名的家庭将获得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颁发的晋级证书,可优先报名参加12月14日至16日在三亚举办的总决赛。

  

梦想多航海成长力公众号



  

梦想汇航海公众号



  三大趣味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青岛的骄傲——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此次将携家人一起参与比赛,和所有参赛家庭一起,共同体验扬帆大海的乐趣。小编在比赛现场帮助游客录制拍摄、上传分享小视频,获得梦想多公众号、抖音网友点赞最多的告白,将有机会免费ASA(美国帆船协会)101全球帆船驾照培训,价值6800元。

  赛事期间,还将举行“传承奥运,扬帆青岛”——致敬青岛奥帆赛成功举办10周年之青岛帆船运动摄影展、螃蟹美食狂欢节、家庭沙滩拓展等活动。赛事冠名单位北京梦想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留学培训机构,将为现场家庭提供丰富多彩的青少年航海教育展示和航海留学背景提升专家咨询服务。根据孩子的性格情感、个人能力、跨文化经历、领导力和社会责任等特点,发现和挖掘孩子自身独特竞争力和价值,订制专属航海背景提升私教课程,帮助孩子快速获得国外名校招生官青睐,顺利获得名校留学机会。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