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烹饪学校建校60周年 创造良好教学氛围

2018-09-30 16: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甲子轮回,忆往昔峥嵘岁月风雨同舟,六十华诞,看今朝日新月异百舸争流。六十年砥砺,六十年风雨,沐浴着走向复兴和谐的春风,秉承“修身、立志、勤学、精艺”的校训,一所特色鲜明的中职院校向职业教育名校阔步迈进。9月30日,青岛烹饪学校迎来了建校六十周年盛大庆典。

  

庆典现场



  1958年,迎着新中国奋发崛起的阳光,一座简陋的学堂应运而生;1981年学校率先在岛城开办职业高中班,拉开职教创业的序幕;1983年青岛市第十一职业中学挂牌,保留初中学制;1991年学校更名为“青岛烹饪职业高级中学”当时已涵盖纺织、日语、机械等九个专业;1999年学校正式更名为“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发展成一所完全职业学校。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建立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做到“层层有选拔,年年有比赛”,形成“人人练技能、人人有绝活”的良好教学氛围,将校、市、省、全国以及国际大赛五级联赛作为促进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

  六十年,一段硕果累累的闪光历史;六十年,一个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站在新的起点,学校进入了全面提升、重点突破、强化优势、争攀高峰的发展新阶段。

  六十载创新不辍,演绎着烹饪盛世与学校变迁;一甲子励志华章,培育了俊杰无数与硕果辉煌。风鹏正举踏征程,同心致远铸辉煌!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