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2018-10-10 14: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0日消息 10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好卫计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胶州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守正主持。

  宋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结合医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六个对照”“三个专题”进行详细部署安排,强调了在医疗技术、进修学习、医院环境、党员意识、党建工作等需要努力的方面。他说,在促进医院六大中心建设,实现医院创新发展,闯关口、度关山,思想解放是最大利器。各党支部、各科室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按步骤、有专题逐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突出创新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落实举措,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医院建设为更有温度,更得市民认可的人民满意医院。

  最后,邢立泉院长再次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根据医院安排,按内容、按节点、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将各项工作纳入到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医院行政、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互支持,科室间也要做好动员部署,深入学习,找出差距,对照梳理问题,整理出意见建议,需要相关责任部门整改的积极整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步骤完成各项任务。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晓飞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动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