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眼睛 世界视觉日市立医院有义诊活动

2018-10-10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0日消息  2018年10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视觉日。世界视觉日始于2000年,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防盲协会共同发起,定为每年10月的第2个星期四,目的是将全球注意力集中在失明和视力损害上。今年世界视觉日主题为“Eye Care Everywhere: 随时随地关爱眼睛”,旨在提醒大家注意眼部护理问题,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良好的眼睛健康。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青岛市市立医院眼科中心本部眼科将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义诊时间:2018年10月11日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市北区 胶州路1号)

  义诊内容:

  1)、儿童屈光不正、老年性白内障、干眼症等眼科相关疾病的防治咨询

  2)、免费测视力

  3)、免费进行裂隙灯检查

  通讯员 伊丽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市立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