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小达人迷上学英语?阿卡索助力“了不起的孩子”圆梦

2018-10-12 10:5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爱奇艺、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儿童脱口秀节目,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已于10月7日迎来收官。萌娃、神童、熊孩子、天才少年的集结,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新一代的儿童风采和不一样的家庭教育观念,持续不断的热门话题,更是引发了观众对于孩子教育问题的广泛关注。

  其中,“消防小达人”郭瑞洋就带大家解锁了新的“了不起技能”。机智过人的他,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又是如何了解、学习消防知识的呢?他背后所反映出的家庭教育理念,能否打动其他家长呢?

  小小消防迷,圆梦消防代言人

  2岁成为消防迷,如今6岁的他不仅熟悉各类消防知识,了解消防工具,还时常在社区里扮演着消防安全小督察员。郭瑞洋一出动,小区内各店家都瑟瑟发抖,只要有消防隐患的地方,都能被发现。店家们对他真是“又爱又恨”呀,但郭瑞洋对于消防的热爱深深打动了他们。

  节目中,郭瑞洋还去参观了南京消防支队,面对消防支队中队长的消防知识提问,郭瑞洋小朋友可是不假思索地就能说出正确答案,消防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让中队长都有些吃惊。为了能让郭瑞洋近距离体验消防员的工作,消防支队特批郭瑞洋全程参与消防支队的消防演习,并且担任消防指挥员。

  面对真实的火情现场,郭瑞洋的消防理论知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迅速做出了救援指示。而当遇到突发情况时,小小年纪的郭瑞洋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沉着稳重,在中队长的引导下,果断作出判断,清晰下达指令,确保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理论知识牢固,实践能力突出,沟通表达能力出色,郭瑞洋小朋友的表现令人惊喜,而南京消防支队也特意为他送上了“了不起的消防宣传小使者”的荣誉称号,期望未来他能够在消防的路上走得更远。

  兴趣是老师,迷上英语停不下来

  其实,在生活中郭瑞洋小朋友总是从不同的途径来学习消防知识,而他觉得最有趣的就是通过在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上面跟着外教老师一起学习消防相关的知识。在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里,郭瑞洋通过与优秀的外教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在线英语学习,6岁的他不仅能够用英语说出各种消防工具,还能进行简单的场景对话交流。每天25分钟,在阿卡索“25+N”循环沉浸式课堂里,孩子的学习驱动力被充分唤醒,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边玩边学的授课方式,能够让孩子忘却学习的压力,被激发出浓厚的学习兴趣。郭瑞洋的妈妈介绍,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跟着阿卡索学英语早已成为孩子的一种兴趣。

  要知道,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作为知名教育机构阿卡索推出的专门针对小学生的在线英语教育产品,充分考虑了当前我国小学生学习英语和家长们的痛点问题,帮助孩子高效率的学好英语,减轻家长负担。

  作为本季《了不起的孩子》官方唯一指定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始终与“了不起的孩子”一同成长,一起进步。阿卡索知道,“了不起的孩子”都是一群对自己爱好很坚定、执着的孩子,他们在父母的帮助下追求梦想,追求自我。“让孩子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导”的教育理念与阿卡索十分契合,让孩子变成学习的主导者,释放家长的时间,让家长更轻松,孩子更放松。未来,阿卡索还将与更多“了不起的孩子们”一起朝梦想前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消防 阿卡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