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青岛喜盛迪全新形象店盛大开业

2018-10-13 20:50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3日消息 蓄势腾飞,向新而行。2018年,比亚迪汽车踏上了全面蜕变和革新的征程,在“向新而行”大策略的指引下,比亚迪坚持品牌向上、产品向上、渠道向上,不断创造新性能、新研发、新智能、新设计,打造新品质、新安全,引领绿色出行的新平台和新布局,全面引领造车新时代。

  

10月13日,比亚迪喜盛迪全新形象4S店,正式落户青岛!



  10月13日,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品牌在青岛地区的首家全新形象店开业典礼暨授牌仪式在市北区长沙路72-1号喜盛迪展厅隆重举行。开业当天,比亚迪厂家30余家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各界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

  

领导合影



  比亚迪青岛长沙路喜盛迪店按照比亚迪全新形象店标准打造,焕然一新的全新4S店,以“一片树叶”为起点,以“未来”、“体验”、“绿色城市”为关键词,将传统中国“龙”元素与现代科技智慧交互元素进行融合,延展绿色科技的设计风格,拥有独立的新能源展示区,五星服务的汽车售后保障。同时,长沙路店更为用户提供人性化、高品质的一系列VIP服务,使您可以获得更多比亚迪汽车保姆式服务的贴心关怀。

  比亚迪青岛喜盛迪店《喜迎盛世  迪砺前行》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北方建达集团董事长赵立兰女士、北方建达集团总经理江涛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监宿宁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青岛大区经理史乐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媒体朋友及车主代表们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知名舞蹈团队、精致装盘糕点、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开业仪式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尽情享受源自国民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文化与激情。

  

现场准备丰厚签到,迎接前来参与活动的新客户和嘉宾朋友。



  

开场鼓舞红火热闹,所有嘉宾及媒体朋友们落座,现场座无虚席



  

荣幸邀请到宿宁先生上台致辞



  

荣幸邀请赵立兰女士上台致辞



  

众领导上台共同为青岛喜盛迪比亚迪长沙路店开业盛典剪彩



  

元EV360车主们合影留念



  

现场除了超值劲爆的多种车型优惠,更是贴心的准备了多重订车幸运大抽奖来回馈新老客户。



  

美味的冷餐区为顾客朋友们提供精美的糕点茶饮



  青岛喜盛迪诚挚地邀请迪粉们前来参观体验比亚迪全新形象4S店,近距离地感受喜盛迪的优质服务,一切美好的事物正在发生,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青岛喜盛迪经营比亚迪全系车型其中包括王朝系列车型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宋MAX、秦Pro、元,新能源车型有全新一代唐DM、全新一代宋DM,元EV360、e5等。并且为客户提供办理车辆按揭、上牌、保险等业务和提供汽车检测、维修、美容、装饰等一条龙服务。我们的汽车维修车间规模大、设备齐、拥有现代化汽车维修设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专业队伍。青岛喜盛迪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坚持以客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时间第一、诚信第一的系统管理流程,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赏!目前全系汽车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选车、试驾。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