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社区情暖重阳 云南路街道举办敬老伴读活动

2018-10-14 18: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4日消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把为人民谋幸福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号召,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为社区儿童搭建高端优质的教育活动平台。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与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袂,携手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和青岛宁夏路小学,走进四川路社区,开展“牵手社区,情暖重阳”敬老伴读活动,以儿童伴读为媒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晚辈的爱,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妇儿活动中心主任闫洪全同志介绍了中心工作思路以及近年来在开展品牌活动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向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赠送了活动档案袋和推介手册。云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圣振同志对市妇儿活动中心将优质品牌活动资源送进社区,送到管区家长儿童身边这种服务形式表示感谢。

  



  中心“童阅岛”亲子阅读沙龙品牌活动的专家老师王志方,为老人们带来一场关于“爱与生命”的阅读主题分享,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与爱的力量,更加珍惜现在的晚年生活。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和青岛宁夏路小学的孩子们纷纷为老人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作品,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朗诵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伴读会上,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阅读书籍,他们围绕在老人身边,一边朗读,一边与老人愉快地交流着……大家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美好的重阳节。

  通讯员 刘海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重阳节 云南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