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举办“庆重阳献余热”保健养生讲座

2018-10-15 15: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举办了“庆重阳献余热”保健养生讲座,为老干部欢庆重阳节,更好地发挥余热注入新活力。

  保健养生讲座上,应邀授课的著名健康养生专家郑育龙以“民以食为天”为切入点,以五大黄金法则为纲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合理饮食、如何让饮食与运动相得益彰等老干部关心的问题。大量接地气的话题、生动的图片及强有力的数据,让现场的老干部们听得津津有味。他们在台下认真记录,还积极同授课老师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针对老干部们在授课过程中的疑惑及生活中健康饮食等方面的20余个问题,授课老师也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专家指点,真正让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融入自己及家人的生活中。”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老干部王大姐高兴地说。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