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彩助力乡村振兴 将为平度两村建图书室

2018-10-15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5日消息 为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和文明共建工作,青岛福彩将于10月19日走进平度市店子镇,为石桥沟东村和皂河村分别援建一座图书室,彻底结束两村庄没有图书室的历史。

  



  平度市店子镇石桥沟东村和皂河村位于平度市西北部,一直以农业种植为主,村集体经济基础薄弱,严重制约农村经济发展。由于经费不足,村内一直没有图书阅览室,难以发挥文化对新农村建设的促进工作。

  为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青岛福彩继续扎根农村,推进农村图书室的援建工作。希望通过援建图书室促进农民素质的提升,为农村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青岛福彩本次援建的图书室藏书丰富,包括瓜果种植类、法律类、文化类、电子技术类等多类别图书。图书室落成后将向全体村民开放,将图书室的作用发挥至最大。

  文 葛飞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