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力失“控”?学问商学院帮你走回正轨

2018-10-16 10:2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天制定完美的计划,可是总没有完成,“拖延”成了你的专属标签?面临选择时“冲动主义”再次爆发,各种买买买,剁手行为不断发生?美食当道,减肥成了一句空喊口号?这些都是缺乏自控力惹得祸。

  所谓的自控力就是“自我引导,自我控制的力量”,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情绪和欲望的能力。达尔文曾在《人类的起源》一书写道:“当我们认识到自己应该控制自己思想的时候,便是道德修养达到最高境界的时候。”纵观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的大咖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自律。自控力就像时一股神秘的力量,强大而坚韧,总是在我们生命中以一种不可捉摸的形式影响着我们,这种力量很大程度能够决定我们的成败,决定我们的生活质量。

  



  斯迈尔斯在他的《自助》一书中解释道,每个人的成功都是“自我克制”和“坚持不懈”的结果。“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现代人热衷的追求,拥有自控力就是你“十八变”的秘诀。那么,怎么“管住”自己,让自己“全面升级”,活成那个最理想的自己?别担心,学问商学院百万畅销书幕后操盘手王泽阳为你指点迷津!

  



  老师是自控力school创始人,同时也是自控力训练社群创办者。王泽阳老师深刻理解现代人陷入“自控力”旋涡的焦虑,她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和深入研究总结出课程《21天自控力训练营》分享给大家。 王泽阳老师将教你怎么轻松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情绪和行为,让你更好地应对压力、解决冲突、战胜逆境。

  



  想要轻松“管住”自己,成为下一个有影响力的大咖,那就下载学问商学院,王泽阳老师做你的专属军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