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幼童突患急症急坏家长 交警开道火速送医

2018-10-16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6日消息 10月13日晚8时许,胶州交警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在香港路与海尔大道执勤时,一辆轿车从执勤民警旁边停了下来,驾驶人刘某降下车窗呼喊执勤民警说是要寻求帮助,执勤民警上前询问情况

  刘某告诉执勤民警自己的孩子刚才突然发生抽搐,就立即驾车拉着孩子去医院接受治疗,看路上看见执勤民警后,怕城区道路车辆较多就向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了解完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上车,让刘某驾车跟在自己的后方,赶往中心医院。

  前往医院的途中,执勤民警一直与刘某通过电话保持联系,询问小孩子的情况告诉刘某马上就能到达医院。原本20多分钟的车程,仅仅用了7、8分

钟就到达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立即帮助幼童去急诊就医,一直陪伴患者及患者家属身边,直到医生确认没有危险后这才离开。

  在胶州每天都上演着交警帮助他人的热心大戏,如交警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人、交警帮助市民救火、拾金不昧及时归还失主等等被广发市民称赞,为胶州交警竖起了大拇指。

  胶州是一座文明的城市,伸出援手帮助他人,这也是一种文明的体现,让我们每个人把这种文明之风保持下去,伸出援手帮助他人方便你我。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