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咋办?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有新技术!

2018-10-17 08: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常加班、熬夜的你,是不是总觉得眼睛干涩、有异物感?

  经常面对手机、电脑的你,是不是总觉得视物模糊、眼痒、容易疲倦?

  经常外出、开车的你,是不是总觉得怕风、畏光、眼皮发沉?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干眼治疗中心引进先进引进E-EYE激活光脉冲、激活睑板腺治疗结合干眼治理综合系统为您解决干眼症的一切症状。

  咨询电话:0532-58829068

  



  干眼治理综合系统:

  药物熏蒸:消除炎症,溶解或软化睑板腺中脂质或栓塞。

  氧疗:激活细胞,增加水液排放,促进睑板腺再生,促进杯状细胞再生。

  热敷:细胞扩张,血流加快,药物吸收更充分,软化脂类。

  超声雾化:超声波激发药物,使药物颗粒更小,更易吸收,时间延长,吸收更充分。

  睑缘清洁:清除睑板腺出口处鳞屑、结痂等堵塞物,打开油脂出口。

  发热眼贴:

  它能使体温升高,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增加身体代谢速率,达到促进炎症吸收,消除组织水肿,溶解或软化睑板腺中脂质或栓塞,缓解眼疲劳,增加眼部舒适度。

  光脉冲干眼治疗仪(IRPL)是一种新型的脉冲光技术,该设备可产生一种新型的彩色脉冲光,再经过精确调制,在相同序列的光脉冲作用下,这些脉冲光通过序列脉冲传播作用于睑板腺。

  



  什么是干眼症?

  干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泪液质或量异常或动力学异常,导致泪膜稳定性下降,并伴有眼部不适和(或)眼表组织病变特征的多种疾病的总称。又称角结膜干燥症。

  常见之症状包括眼睛干涩、容易疲倦、眼痒、有异物感、痛灼热感、分泌物黏稠、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有时眼睛太干,基本泪液不足,反而刺激反射性泪液分泌,而造成常常流泪;较严重者眼睛会红肿、充血、角质化、角膜上皮破皮而有丝状物黏附,这种损伤日久则可造成角结膜病变,并会影响视力。眼睛干涩、痒、视力模糊严重影响生活,如果不治疗容易演变成顽固性干眼,而引起角膜炎、角膜溃疡等严重眼病。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眼睛 康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